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联想旗舰手机G808
2002-06-26 13:49 出处:联想夏华 作者:


  联想在6月底推出了以G808位代表的一系列手机。作为主打产品的G808自然身手不凡。这款双屏幕的G808几乎集中了所有的顶尖时尚技术,可以说是一举成为了市面上最突出的梦幻机型。

  理由1:够个性!G808具有突破性的采用了40和弦铃声。40和弦铃声配上高保真发声单元,在层次感、表现力上G808比起16和弦铃声来都要胜出不只一筹。20组铃声分为自然、古典和幽默三大类型,当G808铃声响起的时候绝对有鹤立鸡群的感觉。不仅如此,G808机身上的状态指示灯还会随着来电铃声七彩变幻,如在音乐中开屏的孔雀般绚丽。另外有3组可下载铃声、两种上网界面、3种开关机动画、5种待机墙纸、12种通话界面,结合可以分组使用的铃声,让你完全DIY一个自己喜欢的手机。

  理由2:够浪漫!在一个"贝壳机"流行的年代,G808精巧的外形、夺目的蓝色背光大屏幕以及变幻多彩的七色LED指示灯,无不流露出品味和时尚。而作为双屏手机,21mm的厚度、85克的重量也让它有盈盈一握的感觉。由于采用了128*128像素超大内屏可以显示7行汉字加上四级灰度显示,让G808在短信、上网、图片方面游刃有余。仅从外观看,红色、蓝色、银白色三种绚丽色彩适应不同人群。三个富于诗意的名字:"红色探戈"、"蓝色多瑙河"、"银色月光"分别象征了激情、沉稳和时尚,配合其流线型的机身和铂金质感的表面处理,尽显高贵气质理由3:够科技!作为IT厂商推出的产品,科技含量自然有保障。G808一登场就采用了GPRS Class 10的标准,是目前折叠手机中上网速度最快的,可以支持53.6k的下载速度,结合中国移动的GPRS服务让你轻松体验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移动新生活。G808还支持100条EMS超长短信息,每条都支持1024个字符,更别说自定义短信了。另外独特的200个名片式电话本设计,可以在同一名字下存储办公室电话、手机、传真和Email,还支持7个分组,另有90秒录音功能,特别适合商务人士。

  总之,G808集中了最炫的铃声、最强的短信和电话本、最快的上网速度以及超酷的外观,成为了联想推向手机市场的第一款旗舰级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3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联想推出6款新手机
·下一篇文章:三星推出CDMA手机A539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