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东信EG888荣获赛迪推荐奖
2002-06-24 17:49 出处:赛迪 作者:


  日前,在国内IT界最具权威的评测机构之一的赛迪信息技术评测有限公司,公布了6月初针对市场上新近推出的高端手机所进行的一项评测结果:综合成绩最高的国产手机东信 EG888(资料)获得“工程师推荐奖”,摩托罗拉 388(资料)因为外观和技术方面具有鲜明特色而获得“技术特色奖”。

  本次评测选取了市场上新近推出的5款国内外高端手机,除了东信 EG888摩托罗拉 388外,参与评测的还有爱立信T68、TCL 6898(资料)、科健 K200(资料)等高端机型。
据了解,高端手机因为其完美的性能,越来越受到了广大手机用户的青睐,并成为市场主流。然而,一方面手机生产厂家的激烈竞争,使得移动市场特别是高端市场在质量、服务等方面出现了问题;另一方面,手机厂商对高端手机进行的强大宣传攻势,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消费者面对柜台中众多款式的手机犹豫徘徊、无所适从。

  为了指导手机用户的理性消费,让消费者能对高端手机有一个更清晰认识,CCID组织了这次针对高端手机的评测活动。赛迪评测本次使用的仪器为美国专业测试仪器G-Strip,分别在实际使用、弱信号和移动三种环境下进行。评测项目具体为手机外观设计和易操作性,如外观造型、手机重量、天线设计等方面;手机功能及性能,如日历、铃声下载等功能和话音质量、电池性能等;售后服务如针对在线服务、电话服务、保修年限等;电磁安全(电磁辐射强度)以及与同类手机的性价比。参评手机的最终成绩由专家的主观点评与客观评分相加权而得。

  赛迪评测执行总裁卢山表示,通过此次评测,我们惊喜的发现,以东信为代表的国产手机无论在外观、性能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不比国外知名品牌的手机逊色。在做了十几年摩托罗拉的代工后,东信从后台走向前台并崭露头角,说明东信在与摩托罗拉的长期战略合作过程中,正日益成长壮大起来!东方通信是中国领先的开发和生产包括GSM、CDMA手机、基站和移动核心网络设备在内的移动通信产品和设备的制造商,在中国联通正在推广的全国性CDMA业务中,东信已被其选为CDMA手机和基站系统的供应商之一,说明在移动通信终端产品领域,东信已经拥有中国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而此次东信 EG888的获奖,将给国产手机生产商以及广大的国内消费者以极大的信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2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70钻石版面市
·下一篇文章:联想推出6款新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