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V680:高贵时尚CDMA手机
2002-04-18 17:5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以下为CDMA手机之摩托罗拉 V680(资料)广告词。



  摩托罗拉 V680直线与切角的剪裁交织出典雅的魅力,银色与铂金白搭配尊贵不凡,与水晶紫的搭配更散发无尽的浪漫与神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前盖上的M来电闪光标识,在闪烁中为整部手机增添了动感的情趣。

  摩托罗拉突破性地将16和弦音运用到铃声中,音色清晰,具有立体声效果。自录铃音功能让你随时把最熟悉和最喜爱的声音变成自己的手机铃声,享受DIY的乐趣;自动答录机功能让您在不方便接听来电时从容不迫,长达300秒的录音记事功能随时为你记录重要信息;通过在电话本中设置不同的来电铃音和图标,不看对方号码也能轻而易举的知道“他是谁”;还有趣味横生的游戏……动听动人的摩托罗拉 V680,全方位满足时尚品位人士的沟通需要。

上市时间:4月(已经上市)

基本数据:

通话时间:90至170分钟
待机时间:100至170小时
IP快捷键
全中文输入
个人信息管理
动画屏保
游戏
16和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3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