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欧文担任TCL手机男形象代言人
2002-03-08 20:0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本站综合消息。

  22岁的2001年欧洲足球先生、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利物浦队主力前锋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将担任TCL手机的男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与国际影星韩国的金喜善合演TCL手机广告剧。

  据息,TCL将支付不低于金喜善的价格。

欧文(Michael Owen)资料

名字: 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
出生:1979年12月14日 
身高:1.74m 
体重:62kg 
国籍:英格兰 
俱乐部:利物浦 
场上位置:前锋 
代表利物浦队出场次数:116次
代表利物浦队进球数:59个
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22次(英格兰)
代表国家队进球数:6个(数据截至为1999/2000赛季)
  1997年,欧文首次代表利物浦队出场便攻入一球,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英格兰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和英格兰多年以来涌现出来的最耀眼的天才之一。
  第一个英超赛季,欧文就神奇般地攻进30个球,到了1998到1999赛季,虽然欧文因为跟腱受伤缺席了最后一个月的联赛,但是依旧射进了23个球。那次受伤的挫折是欧文令人难以置信的飞升中第一个低谷,当时欧文已经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除了受伤的那段日子,欧文年轻的职业足球生涯随着岁月的流逝愈加凸现光芒,进球数也扶摇直上。1997到1998赛季结束时,欧文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攻进18个球,被评选为超级联赛年度最佳新秀,1998到1999赛季,尽管最后阶段伤病缠身,但他又踢进了18个联赛入球,被BBC评为年度体育风云人物。欧文是英格兰队20世纪最年轻的上场队员,18岁零2个月时便在英格兰对智利队的友谊赛中出场。不久以后的世界杯热身赛,英格兰队和摩洛哥队交锋,欧文成为了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所有球员中最年轻的进球者。
  1998年夏天,格伦·霍德尔将欧文召入了国家队参加法国世界杯,正如人们赛前预料的那样,他成为了本届杯赛中升起的的一颗熠熠生辉的新星,并友两球入账,其中一个球是在对阿根廷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攻进的,那个精彩的进球很难令人轻易忘记。
  1999年4月,欧文在利物浦队和利兹联队的比赛中跟腱再度受伤,这个消息令所有喜爱他的人失望和不安,随后,欧文又几次受伤,使得他缺阵的时间比预想的要长很多。如今,他的伤愈复出对利物浦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在2000年的欧锦赛中,由于英格兰过早的出局,使得欧文没能再次展现自己的才华。但是,联赛开始后,作为替补出场的欧文也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新奇。直到英格兰逼平法国队时,也是作为替补登场的欧文,却成为了英格兰的救星。在随后的联赛中,首先上演帽子戏法,然后暂时登上射手榜的首位,似乎他已经找回了原来的自己。
  在2000-2001赛季中,欧文帮助利物浦夺得了上个赛季的三冠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7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