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V100可视手机展示
2002-03-01 17:12 出处:天极网 作者:


  最近在嘎纳举行的3GWC上展示了电话的流行趋势,那就是彩色显示和视频播放。三星自然也是紧跟潮流。
  在3GWC大会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具有视频播放功能的手机SGH-V100,它并非只有彩色的屏幕,首次在GSM移动手机上实现了视频播放。
  三星SGH-V100是一款典型的折叠手机,拥有双屏幕显示(这似乎已经成为韩国手机的标志)。它的外部是一个96 x 64图素的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来获知来电者、日期时间等信息。内部则是一个176 x 220 图素 TFT LCD显示屏,具有令人惊奇的65,000色的显示。
  它是一款三频手机(1900MHz),同时支持GPRS技术。它最新颖的地方就是可以只按一个键来下载视频,其中包括动画、音乐录影或其他一些彩色图像。这些都可以以MPEG-4进行编码,在GPRS的平台上进行操作,而且可以再现立体声效果,声音比复合式的音调更现实。铃声也采用了16位的和弦。

主要技术参数和功能
体积:88x48x23 mm
重量:97克,
WAP:1.2.1图形界面版本
颜色:金属银
其他功能:EMS短信息,T9输入法,红外线以及RS232C连接电脑 IrDA端口和 RS 232C 线缆接口和PC进行数据同步

  目前该产品还没有投放市场,价格也没有宣布,但是基于三星手机一惯的价格,估计产量较少价格也会较昂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5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