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T193:摩托罗拉“无耳兔”
2002-02-23 14:11 出处:新潮电子 作者:


  还记得摩托罗拉(Motorola)T191吗?那只可人儿的小兔子和T191并不“高贵”的身价使得它在低端市场上风升水起。摩托罗拉如何才能继续自己在低端市场上的辉煌呢?且看它的新作T193吧。

  T193是摩托罗拉心语(Talk about)系列手机中第一款内置天线机型。去掉天线后,T193显得更加的小巧、圆润。键盘布局仍是摩托罗拉的标准制式,喷漆的外壳可以自行更换。在功能方面,T193较T191有了一定的增强,新增了语音拨号功能,并采用了摩托罗拉最新研制的图形界面(Windows?!),可选附件中的数据连线也由串口升级为USB接口。

  新潮点评:T193是摩托罗拉在低端手机市场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不过它的外形似乎越来越接近西门子同档次机型。

  上市时间:已上市

  参考价格:149美元(约合1234元人民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3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关于CDMA的八个话题
·下一篇文章:防磁贴防辐射是骗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