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没有新创意的索尼CMD-J70
2002-01-24 11:24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索尼手机的外观一贯是卓尔不群的,CMD-J70也不例外。索尼CMD-J70的不同之处在于加长了外形和经典的轻触式拨号系统。在设计上,除了一些微小的区别外,CMD-J70同J7几乎是一样的,而且它同J5和J6也很相近。这一次,同大多数生产商一样,索尼在设计J70时,采取了内置的天线。这样,如果不算天线,J70要比J6和J5的体积要大。

  这款索尼的手机并没有什么新意,内置的天线在增加了使用的自由性的同时,也增加了重量。考虑到CMD-Z7相对于CMC-Z5也没有什么创新的事实,使人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这家日本公司的创意已经用光了。甚至在技术上也已经不行了,因为到现在它也没有生产出一款GPRS手机。

  CMD-J70的外形尺寸为133x44.4x21.5毫米,对于内置天线的手机来说,是很大的了。而且它的显示屏“仅仅”能够显示六行文本。它的重量为92克,虽然已经很轻了,但还是比J6的82克的体重要重。CMC-J70有一个WAP微型浏览器,但是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没有应用GPRS技术。而且,它也没有IrDA端口,只能通过电缆同电脑连接。

  虽然索尼在这款手机中应用了EMS,在信息中可以加入图像和声音,但是它还没有语音信息录制等功能。它也没有视频功能。索尼声称在MMS手机上将会拥有这项功能,但是至今也没有发布一款MMS手机。它的电话簿可以容纳500条信息,这也是索尼新款手机的标准值。CMD-J7提供了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小时的通话时间。

  J70和J7并没有什么新东西,只不过是J6的简单延续而已,而且J6本身也并不是一件由创意的产品。索尼的字典里好像没有“蓝牙”和“GPRS”这样的词。这究竟是因技术的缺乏(不大可能)还是出于战略上的原因,我们无从知道。但是,如果索尼一直都在推出这样的产品,它和爱立信之间的同盟关系就会很危险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8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阿尔卡特OT310带来画音e指通
·下一篇文章:晶莹剔透松下GD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