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厦新A8突破双屏手机设计定式
2002-01-23 10:31 出处:中国经营报 作者:


  挑战多项手机设计纪录,连创多项手机产品性能外观之最。国产品牌手机在向洋品牌手机发起冲击的过程中出现靓丽一笔。以双屏折叠手机以机身最薄、内外显示屏最大、独有和弦立体声振铃、七彩背光灯为标志性特征的厦新A8手机被形容为“会跳舞的时尚手机”。实际上,A8的诸多设计都突破了此前市场上的双屏手机的设计定式。

  它是目前市场最薄的一款双屏手机,折叠之后厚度仅为19.9毫米;其内屏采用128×1
28点阵大显示屏设计可容纳8行显示,外屏为4行显示,均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双屏手机屏幕;其独树一帜的来电铃声非常引人注目,可以表现16和弦立体音色,使手机振铃从此告别了蜂鸣时代,和谐悦耳的音乐使手机亲和力剧增。A8还在银色的按键面板上设置了一体化的蓝色背光,加上可自由组合色彩的七色屏幕背光,整个手机散发出梦幻般的时尚魅力。

  厦新A8此次首推一款手机色彩为——咖啡金,为成熟稳健的商务和时尚男士所设计。在通话录音、延时自动接通、短信群发、超强电话簿和个性信息管理等商务功能人性化设计的基础上,厦新A8将以超酷的外观设计主攻都市时尚人群。

  A8的推出使“厦新手机”的名字一下子变得令人关注起来。市场对厦新手机并不陌生。自去年开始介入手机领域,厦新此前首推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卡手机”和“智能报失手机”曾经在市场上取得一定反响。但随着厦新A8的出世,厦新手机的涵义显然已和高端的时尚手机联系在了一起。作为国产手机阵营中的“后发”厂商,厦新用一年多的时间默默耕耘,包括建立庞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不久前刚刚启动的一个投资2亿元的生产基地。

  来自厦新手机的消息表明,厦新将从现在开始至明年春季,围绕A8手机展开一系列声势浩大的营销攻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8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