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130的网络提示音的含义
2001-04-10 21:27 出处:天极网 作者:
130的网络提示音的含义

[1]“您所拨打的电话已超出服务范围,请稍候再拨”说明用户已经离开网络,但网络没有收到用户的关机信号,比如用户进入地下室、大型商厦等覆盖盲点或盲区。

[2]“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候再拨”说明网络收到用户的关机信号,用户与网络脱离。

[3]“对不起,您的电话已欠费停机,请交费后再拨”说明主叫用户已经欠费停机。

[4]“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被限制使用”说明:所拨叫的号码已经欠费停机或者没有拨打所拨叫的号码的权限:如已经申请国际呼叫限制而所拨打的电话为国际长途。

[5]“您所拨叫的号码不全,请查证后再拨”表示所拨叫号码位数不够。

[6]“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表示所拨叫的号码在交换机中不存在(尚未被售出使用)或者没有该号码。

[7]“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候再拨”表示所拨打的手机正在使用(联通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88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手机秘籍
·下一篇文章:3210使用技巧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