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西门子3568i省电十大绝招
2001-04-08 00:55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

序:最省电的方法莫过于关机,但这不是我们的宗旨,我们需要又省电,又能支持最基本的使用,因此——
省电第一招:开启<定时自动关机>
关机仍是最省电的方法,但你是工作狂的话,跳过这一招。
可能的话,自动关机越早越好,早上开机越迟越好——废话!
可能的话,同时关闭<时钟功能>的<自动显示>项——不过,时间显示太重要了,我也舍不得关闭它。
省电第二招:关闭<夜光照明>
要它干啥,又不亮,还费电。
操作:在待机时“锁键盘”状态下,长按<挂机键>,你可发现夜光照明又出现了!
省电第三招:关闭<振动>
要它干啥,力气奇小,还蛮费电。
注意:此设定是全局设定,但在切换不同的<情景模式>后会发生改变。需要振动时,请在<情景模式>中挑选一种环境或新开设一种模式设定振动。
我们可调整、增加各种情景模式,通过搭配<振铃设定>、<音量>、<音调>、<振动开关>,利用不同的情景模式,达到省电目的,例如:
1.<振铃-鸣音>(来电时会发出“嘀”一声)可和<振动>搭配。
2.<音量>小,可和<振动>搭配。
3.<音量>大,尽量关闭<振动>。
4.尽量选同等<音量>下,声音最清晰的<音调>。
省电第四招:关闭<按键伴音>
除非你是炫耀狂,此伴音除你自己外,别人都讨厌。设定:
1.按<菜单>→<滚屏键>→<其他设定>。
2.按<选择>→<滚屏键>→<手机设置>。
3.按<选择>→<滚屏键>→<按键设定>。
6.按<选择>,<按键伴音>项前变为无√号。
省电第五招:关闭<业务提示音>
除非你是玩机狂,不过有无此“嘀”一声,应该无所谓。设定:
1.按<菜单>→<滚屏键>→<音调设定>。
省电第六招:开启<开机问候语>
这个设置可以占用开机动画,减少动画的耗电——为什么不能关闭<开/关机动画>!!!设定:
1.按<菜单>→<滚屏键>→<其他设定>→<选择>→<滚屏键>→<手机设置>。
省电第七招:关闭<动画菜单>

除非你是玩机狂兼炫耀狂,不过那两三锤子,看多也厌。设定:
1.按<菜单>→<滚屏键>→<其他设定>→<选择>→<滚屏键>→<手机设置>。
省电第八招:关闭<快速搜寻网络>
设定:
1.按<菜单>→<滚屏键>→<其他设定>→<选择>→<滚屏键>→<手机设置>。
省电第九招:尽量不接电话
(读者朋友愤怒大叫:把这个骗子打将出去)——且慢,这个鄙人有奇技,说出来也不值钱,就是设定“转移”:
读者朋友问啦,有什么好处啊?试想,在有固定电话的情况下,还用手机接电话,多浪费电!转到座机上,又省电,又减少辐射,顺便还能省一点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又有朋友问啦,拒听不就完啦,再用座机打过去。这倒也是,但我老人家身手十分不敏捷,次次拒听再打都是对方占线,自己的手机却响个不停,电没省成(铃声费电啊),周围同事还总是愤怒不已:老伯,接听啦,吵死人啦!!!所以……不得已出此下招,海涵,海涵。
省电第十招:尽量不打电话、不玩手机、不上网、不发短讯
(读者朋友终于忍无可忍、群情激愤:滥竽充数,骗人的,骗人的……)不打电话,买手机干啥?不上网,买手机干啥?是啦,是啦,开个玩笑不成吗?这招分三式:
1.在搜索网络正常的前提下,可将<自动选网>关闭(自动选网应该不只是双频的选择。主要是网络服务选择)。设定:
2.关闭<小区广播>。
设定:
3.少安排无关紧要的事情设为闹钟,到头来听闹钟麻木了,真正重要的事反而忘记了。

好了,十大绝招到此为止,如果读者朋友们有《西门子35X8i新省电十大绝招》的话,希望不要自私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7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活用移动秘书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61系列终极修改技巧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