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飞利浦新品手机F311
2001-12-24 11:47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Philips最新推出的系列手机中,Fisio 311是较为大众化的一种,这一点主要体现在其价格之上,而不是手机的全面功能。

  Fisio 311是数月前Philips推出的Fisio 300系列的一种,和它同一系列的还有310和312。与310相比,311本应该增加声音记忆和记事本功能,而312则应该具有GPRS功能。然而正相反,311并没有声音记忆功能,更没有记事本的功能。其所具功能大致与310相同,我们
也不知道为什么Philips公司会做如此选择。

  不过,不管怎么说,Fisio300系列还是在外形上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抛弃了Philips以往严密的长线条,代之以长高相称的线条组合。另外,手机从天线到机身都大大缩短。Fisio 311就是一款漂亮的蓝色手机,整个外形看起来很舒服,也很匀称。

  Fisio 311的设计比较紧凑,110*45*25毫米,天线长15毫米,体重110克。Philips为了显示其姣小的身材,特意在外包装盒上画上了一个手机消失在牛仔裤口袋里边的画面。虽然软像胶的按键并不非常舒服,但具有良好的反应速度。

  尽管手机机身非常小巧,但屏幕却很大,分辨率较高,绿色的外观也非常漂亮。手机的其它功能包括:日期、时间、闹铃、计算器、欧元换算器、记时器、30种铃声选择、强有力的震动、一款游戏、预先设定的短信息、带有音乐以及图标的短信息、语音拨号、语音控制、WAP浏览器以及多款活泼图标设计等。

  虽然Fisio 311的天线长度有所缩短,但这并不影响其接收性能。其使用的670mAh的镍电池使其具有100小时的待机时间,保证3个小时的连续通话。与其它Philips手机一样,Fisio 311也是在欧洲生产的,更为确切地说是在法国。

  总的来看,Fisio 311与Philips此前的产品相比在设计上有所创新,功能比较齐全,游戏和存储方面存在一些缺点,显示不错,而且价格较低,应该能够受到一些用户的欢迎。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6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CDMA手机低辐射的奥秘
·下一篇文章:三菱日蚀:小易GRPS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