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重要:订阅短信埋有重大骗局!
2001-12-21 09: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本站海涛)目前社会上骗子手段已经相当高明和大胆。并且有涉骗的网站都是有较大影响的网站。(其实很简单,连国内最著名的某电商网站至今都拖欠用户和供货商的钱,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是大网站就放心)

  到目前已经出现多起短信息骗局:

·由于暴光这些事件会对网民对网站信任危机,和本身暴光后对各门户网站、移动运营商遭成信誉的损失太大,所以媒体都采取封杀。

·由于以下网站目前“如日中天”,本站不敢点明,相信读者会知道说的是哪几个网站。

  1、北京某非常著名的短信网站在用户订阅起收费短信新闻服务后,竟然在一个月内对用户发送大量垃圾广告。而对用户说收到这些广告不会增加用户的支出,反而会送用户的的“收看”广告费。结果很多细心的用户发现,这些广告信息每条均收取了0.10元的信息费。(这个事件曾新浪网刊登)

  2、上海某著名短信服务网站,欺骗用户。声称只要注册其用户,即可先免费发送XX条短信。很多人都是冲这一点去注册想贪点小便宜。然而实际上的赠送远没有声称的那么多条,不少用户月底发现自己被收取了短信费用。

  3、目前(今天是2002.12.21),在“免费”、“赚钱”领域炒得很热的某所谓“赚钱”短信网站,声称用户收其发出的垃圾广告,不但不需要支付费用,相反会给用户支付“收看广告”的费用。甚至宣传只要发展下线,每月可以收入几百几千甚至几万。而实际上这个网站根本没有广告来源,每月也没给注册用户发几条短信,所谓几百的收入更是天方夜谈。而所谓鼓励发展下线是明显的传销方式。这个网站的情况是本站收到的至少20位朋友反映的,由于尚无媒体报道。本站对起疯狂的拉人注册的目的不敢妄做猜想。但是提醒大家,按照目前的短信市场机制,如果某些人别有用心,只要你注册,那么每月发1万条垃圾信息给你,你都得支付1000元的信息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6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