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I300—三星PDA手机的典范
2001-12-07 17:29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如果你正想着如何让自己的手提电话也具有个人辅助设备(PDA)的功能,那么韩国三星公司的SPH-I300手机将满足你的要求,因为这款手机已将蜂窝电话和PDA的所有功能融为一体。

  这款手机具有CDMA功能,同时又具备掌上PDA的一切特性,它只有6盎司重,体积小巧可爱(“三维”分别是4.9、2.28以及0.82英寸),而且它还带有彩显,设有内嵌式网络浏览器 
,总而言之,它将成为时尚一族心中的最爱。

  这款手机售价仅为500美元,仅从它的外表看来这款手机更象是一个掌上PDA而不象是一部手机,而且它的160X240像素、256真彩的彩色显示屏甚至比标准的掌上PDA显示器更加小巧精致。尽管显示屏更小了,但分辨率却显著提高,所以更方便用户阅览。

  三星公司将手机的各种功能与掌上PDA的操作系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拥有这款手机你既可以点击显示屏上的电话标识也可以直接按动手机开关键旁边的电话健,另外,手机上部的小型单色LDC还可以显示电池寿命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这款手机设有电话号码联络数络库,你可以轻松地一页一页浏览直到找到你想拨打的电话,此外,你也可以利用它的语音拨叫功能与自己的朋友取得联络,电话接通后你就会发现它的语音传输质量非常好。

  这款手机还可以直接插装免费工具包,但它并不自带耳机。手机的电池一次充电后可以持续三天,当然前提是你的使用频率和通话时间属于中等。该款手机说明书上称它可以连续100小时处于待机状态,并连续4小时处于通话状态,现在你知道它有多厉害了。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你现在使用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那么最好将手机的桌面操作软件升级为与XP系统兼容的版本,否则的话你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能就会遇到一些小麻烦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1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