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A6288遭质量问题投诉
2001-11-26 09:23 出处:南方网 作者:
  一部4700元的新款A6288手机上出现了一块越来越大的黑斑

  经鉴定系制造质量问题 摩托罗拉仍然拒绝退货

  张女士在昆明经营着一家有几个分店的餐馆,生意红红火火。然而,最近购买的一部摩托罗拉新款A6288手机,却令张女士觉得颜面尽失。

 
  张女士曾经购买使用过摩托罗拉 A6188(资料)手机,7月8日,她又花4700元买下了广告中说是“灵犀一点,便捷无限”的新款A6288手机。使用23天后,她发现这部手机屏幕中部出现了一个黑点。接下来,黑点慢慢变大,变成不规则的黑斑,影响了手机上信息图案的观看和使用。该机还多次出现断线、死机等不明原因的故障。

  张女士先是到购买手机的商店交涉要求退换。经营者称,该手机是天津生产的正规产品,产品质量要由厂家负责,因此拒绝退换。

  张女士又投诉到云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消委会委托商品检测中心进行了检测,鉴定结论为“显示屏黑斑系手机制造质量问题所致”。进行检测的工作人员证实,该手机上的黑斑正在不断扩大。有人开玩笑说,这个手机多了一项功能————电子宠物。

  9月20日,云南省消委会根据鉴定报告向摩托罗拉北京公司发出投诉通知书。9月21日,摩托罗拉公司从上海打电话到消委会,认为,根据《摩托罗拉移动电话保修服务政策》,自购机之日起15天内,若移动电话整机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故障,消费者可持发票在原购机处享有免费换机的服务,一年内,消费者享有免费保修服务。因为张女士的手机是在购机15天后出现黑斑的,因此只能送到当地的摩托罗拉维修点免费维修。

  消委会工作人员提出,根据鉴定报告,显示屏黑斑系手机制造质量问题所致,而且是否能够修理好尚存疑问,建议摩托罗拉为消费者退换该机后查找质量原因,避免其他同型号手机出现类似故障。但摩托罗拉方面答复,国内手机没有实行三包,因此只能按该公司现有保修政策执行,不能退换。

  至今,该手机仍放在云南省消委会。(张宏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8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