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7650:全球首款摄像手机
2001-11-20 18:27 出处:新浪 作者:


  全球手机业霸主诺基亚公司11月19日推出了三款新型手机,其中一款不仅带有彩色显示屏而且还内嵌有照像装置。分析人士指出,诺基亚此举意在为目前略显疲态的手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上述三款新型手机将对进展缓慢的欧洲移动互联网市场起到推动作用,诺基亚希望这三款手机的面市将有助于该公司进一步确立其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的龙头老大地位。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市场也因为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的新款手机溃乏而受到了冲击。为此,分析人士认为,诺基亚推出三款新手机对于手机市场意义重大,因为诺基亚目前占据着全球手机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

  据Gartner公司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消费型手机的销售额今年第三季度较之去年同期下降了10%。与此同时,与前一季度相比,诺基亚的市场份额也略有下降,尽管它现在的市场份额仍然高于去年同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乔马-奥利拉表示他预计公司本季度的市场份额将有所上升,因为他注意到市场上出现了需求回升的迹象,他还表示诺基亚至少现在没有与其他公司合并的计划。

  诺基亚表示,上述带有彩色显示屏的7650款手机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和亚洲面市。这款手机还将使用高速互联网GPRS技术,其还能够提供多媒体信息传递服务并支持Java连网软件。诺基亚表示,到2003年,所有诺基亚手机都将具备多媒体信息传递功能。

  由于支持Sun公司的Java连网软件,所以7650手机可以让用户方便地从网上下载到游戏及其他程序,而多媒体信息传递服务则使得用户可以给家人或朋友发送更长更大的信息、图片甚至音频内容。GPRS技术使得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实时保持在线状态,而且连网速度极快。

  此外,价格较之7650更低的5210和6510两款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面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7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