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一见倾心T191:生活快乐的精灵
2001-11-09 14:37 出处:北京青年报 作者: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喜欢简约的生活。一辆单车、一只挎包、一群朋友就是我的全部。自从见到它——摩托罗拉心语T191,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个快乐的精灵。

  认识它是在与好友逛街时。第一眼在展台上看到它,朋友就告诉我,摩托罗拉 T191(资料)的感觉和我很像,都是那种清新可爱的。仔细一看,它精巧的身材、流畅的线条、清澈的屏幕简直就是为我量身而订。从那天起,我对它一见倾心。接下来的日子,它总是不断地带给我
快乐。我还可以随意编辑并从网上down更多的美妙音符。每每悦耳的音乐铃声响起,我的回头率总能大增。当我为朋友们的来电特设的滑稽动画出现在屏幕上时,我总是忍俊不禁。我也因此拥有了“闻声识人”、“识图辨友”的魔力。在我眼中,T191最可爱!每天我都从网上下载全真动画,为它披上个性迥异的屏保。

  当然我最大的乐趣还是和朋友们在一起,拥有了它,通过摩托罗拉 T191特有的短信息群发功能,我只要轻轻地按下OK键就可以把聚会的时间、地点轻而易举地同时传递给众多好友。私下里我还可以借助T191的短信聊天室和密友详谈。我们之间的酒吧小聚、郊外踏青、休闲SHOPPING因此越来越多,沟通也愈发地默契。

  T191,我一见倾心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