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波导Q1600时尚女士的新宠
2001-11-09 14:32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类型的手机均是带天线的,在体积小的同时又让人略感不适,波导公司针对当前市场的状况,适时推出了一款时尚亮丽的新品Q1600。

  波导Q1600一改过去的设计,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该机型是世界上首款内置天线的翻盖机,橙色质感的屏幕,独特新潮的贝壳状粉饼造型,冲破了往日造型死板的束缚,将东方女性的妩媚温柔展现得淋漓尽致。流线型设计的超薄机身上点缀着一个精美的挂环,时尚
之余不失实用之举。新颖特别的外观突出其脱俗品位,着实体现着东方韵味,令时尚的您在畅谈中感受着它超凡的魅力。

  波导Q1600处处设计都映射着人性与科技的融合:1、先进实用的自动双频切换和快速数据传输功能,令您时刻保持着沟通。2、质感独特的外表,更有乳白、银灰的选择,橙色超大屏幕,令您倍感舒适,且其背景色彩浓度有多种选择,让您随心所欲的调节最适合的亮度。3、人性化的菜单更加贴近您的习惯。4、多种直观智能的使用界面图标,将手机状况一览无余,如短消息的信封图标稳定不动为提示收到短消息;而信封图标闪动则表示短消息已满;信封图标不显示就意味着没有新短消息且短信储存未满,不同的图标将短消息状况直观迅速的反映出来;更有多种可选择环境模式,令您在不同环境中始终保持通话清晰。5、功能强大的文本联想输入,使您在输入中不再感到烦琐。6、全面的全球时钟,令时常移动的您解决时差带来的麻烦。当然,还有一些众多实用的功能就需要您自己去切身体验了!相信有着独特时尚外型与强大便捷功能的波导Q1600,定会成为温柔新潮的东方女性展现其个性魅力的新宠。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3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