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浙江联通降价被叫停
2001-11-09 14:26 出处:中新网 作者:王权
本站:果然不出所料,浙江联通新资费被叫停。在中国加入WTO的今天,在浙江联通坦承其降价76%仍然有利润的现在。畸形暴利的电信资费无疑是万夫所指。

  中新网杭州11月8日消息: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近日对浙江联通公司大幅下调移动电话通信资费的行为发出警告,要求浙江联通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立即停止执行下调的资费标准。

  据中央电台报道,浙江联通公司此前宣布,从11月1日开始,全省(除宁波市外)的130手机互拨将无需支付长途费和漫游费,一律按每分钟0.20元双向计收,话费下调幅度最高达76%。而信息产业部规定的联通公司基本话费为每分钟0.35元,漫游通话费为每分钟0.60元,
省内两地长途通话费为每分钟0.70元。浙江联通这次把省内130用户间每分钟1.05元到1.30元的长途通话费全部降至每分钟0.20元,在国内联通公司中已属最低。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在致浙江联通公司几点意见中重申:移动电话基本资费(月租费、通话费)属中央政府定价,地方政府及企业均无权制定或调整移动电话基本资费。浙江联通必须向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说明调整移动电话资费标准的依据及调整情况。

  在有关情况没有说明之前,浙江联通应当立即停止相关业务宣传和执行“新标准”,并向用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同时要求浙江联通严格按照信息产业部《关于全面清查移动收费违规行为的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凡有不规范的竞争行为必须立即停止。(王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3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