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呼叫转移--不得不谈的话题
2001-10-27 10:4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手机,用手机打电话固然是非常方便但是电话费依然是那么昂贵,手机仍然是双向收费......,为此,在网络营运商的支持 下,手机厂商在手机中推出了呼叫转移功能,即允许用户将来电转移至一个固定的电话上接听电话,而只收取少量的费用.那么怎么才能很好的将此 功能用好呢?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有点启示.

  什么时候需要使用呼叫转移

  进入网络覆盖区无法达到的地区时。大家都知道,手机可以进行移动通信,实时的交换数据.但是能够实现这些功能的前提必须是用户在网络营运商的网络覆盖区之内.有时候手机在 地下室,高层建筑或电梯里也会因为找不到网络而脱离覆盖区.这时手机一般是无法接听和拨打电话的.同时手机也会不停的搜索信号,会加快手机 电池的消耗.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呼叫转移功能,将来电转至固定电话上,从而保证来电不会丢失了.

  不能使用手机时。现在用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可是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些地方我们是不能使用手机的,因为在这些地方使用手机可能影响一些设备的使用还可能发生危 险,如:在行使的列车上,加油站,医院里,飞机上等等.这时候我们必须将手机关闭.呼叫转移就可以帮你忙了.

   节假日里 现在手机还是实行双向收费,所以用手机接听电话也是要付钱的,而当我们使用呼叫转移时对拨打用户是完全透明的,他根本就感觉不到他的电话 被转移到了固定的电话上了.所以在节假日我们在家休息时,就可以使用该功能.以来可以节约手机用电,二来可以减少费用,三来可以避免手机辐射.

  多个电话号码呼叫时。当我们更换了新的SIM卡时,用户只有拨打新的号码,我们才能接收得到,而一个个去通知朋友们新的号码太麻烦,这时我们就可以用呼叫转移来解决. 我们只要把旧号码的SIM卡拖入手机中,设置其不可及呼叫转移至新的SIM卡号码上,这样当我们使用新的SIM卡时,用户拨叫2个号码都可以接收到.

  需要禁止指定号码呼入时。有时我们可能使用旧的SIM卡,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知道这张旧的SIM卡的号码,并使用该号码进行呼叫,这时接听手机是要付费的,再说经常打错号码 也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时我们可以将该卡的无条件呼叫转移至一个空号(如1234567)上就可以了.因为无条件呼叫转移功能可以将所有的来电 转至预先设定的电话上,而此时转移后的电话为一空号,用户无论如何打不进来.而其他知道你原来电话号码的可以通话转移找到你. 那么呼叫转移有几种形式呢?在使用中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呼叫转移的几种类型和应用

  无条件呼叫转移。 无条件呼叫转移在有的手机上也叫做所有通话转移(ALL CALLS),它在呼叫转移中有最高的优先权,即将所有的来电转移到预先设定好的电话或讯呼 机上.打开此功能后,不管你的手机处于什么状态,其他的呼叫转移功能都将失效.在遇到上述的4和5的情况时就可以使用无条件呼叫转移.

  遇忙呼叫转移。 遇忙呼叫转移(ON BUSY)是在用户通话过程中有第三方对其呼叫时,将电话转移至预先设好的电话或寻呼机上.但是如果手机没有设定无应答呼叫转 移或者手机振铃不超过4次,当我们拒绝接听时,在手机上就会显示"用户忙"(BUSY TONE),此时也会将这个电话视为遇忙转移.遇忙转移有一个最大 的好处就是当我们没有设置无应答呼叫转移,当我们拒绝接听时也会将这个电话视为遇忙转移.

  无应答呼叫转移。无应答呼叫转移(NO REPLAY),即当我们的手机在接通后而无人应答时所发生的电话转移,一般手机上振玲超过4次而用户不接听则视为无应答转移 .无应答转移的好处是当我们不想接某个电话或不能亲自接听时,我们就可以不进行应答了. 怎么样,看了文章是不是觉得呼叫转移有时可以给你带来很多好处呢?那么快来试试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7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