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Intel手机明年将上市
2001-10-25 15:27 出处:赛迪网 作者:
  就在诺基亚和爱立信发布乐观预测,指出手机需求将于年底复苏后,Intel副总裁暨无线通讯与运算部门总经理Ron Smith也于10月23日表示,即使2002年手机需求呈现零增长,但在制造商原料库存水平下滑后,手机用零组件市场需求也将复苏。

  Smith还特别指出:GPRS明年应可成为刺激用户换机率提升的重要因素。


  目前,Intel XScale微处理器还未完全打入手持产品市场。Ron Smith表示,XScale若要应用在包括手机在内的手持产品中,还必须集成更多功能,预计估计明年即可见应用XScale微处理器的手持式产品,当然也包括手机在内。

  对于市场发展前景,Smith指出,由于今年手机销售下滑,手机制造商必须消化原材料库存,它们对零组件下单明显减少,但随着库存水平恢复正常,手机制造商生产新品时必须向零组件提供商订货、而非从原有库存中取用,加上它们推出新款手机,也将采用不同的零组件,因此2002年手机用零组件市场需求将复苏。

  Smith还指出,今年手机市场新增用户数在持续增长,即使2002年换机率仍如今年一样低迷,但由于用户底数增加,换机需求量也将随之增加,这也是推动手机用零组件需求回春的主要原因。

  在10月23日开幕的秋季Intel亚太开发商论坛上,Intel宣布有100多家亚太地区无线应用开发商加入了“Intel个人因特网客户端架构(PCA)开发者网络”(Intel Personal Internet Client Architecture Developer Network)。Intel表示,它希望借此打开无线通讯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6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