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娱乐天王5510
2001-10-16 12:00 出处:网易 作者:
按:这款具有Mp3和FM的手机的推出将给市场带来新的活力,看来未来以MP3播放为特征的娱乐手机的市场将会非常热闹了。



  诺基亚2001年10月11日宣布将推出第一款以娱乐为诉求的行动电话 NOKIA5510。引进最新设计概念并具备丰富功能的Nokia5510是针对领导潮流的年轻族群、以及喜欢在行动中享受音乐、游戏、简讯服务、及利用 WAP取得行动服务的消费族群所设计,预计于2001年年底正式上市。

  NOKIA5510以其独创的外形设计,整合许多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功能,包括:数位音乐随身听,可用来播放MP3及AAC格式的音乐档、数位化音乐录音功能、具立体音响的 FM收音机、各式简讯服务、行动游戏以及WAP浏览器于一机。使用者可以利用销售包装中附的NOKIA音乐管理软件(NOKIAAudio Manager)和资料传输线,将自己喜欢的CD音乐下载到NOKIA5510中。使用者不仅在行动时可以享受音乐随身听或使用FM收音机,即使在玩游戏时也可同时享受喜爱的音乐。

  具有完整QWERTY式键盘(类似电脑全按键式键盘)的Nokia5510不但是设计独特的娱乐性手机,也是一具提供多方简讯聊天室(需系统业者支援)、多方简讯传送、加长型简讯、透过 WAP下载游戏模组及动画萤幕保护程序等功能的装置。特殊的键盘设计使输入文字及撰写email变得更容易。其他创新的功能还包括以NOKIA 音乐管理软件建立音乐图书馆和播放清单、收音机频道自动搜寻、及最多储存10个预设电台等功能。使用者还可在Nokia5510的64MB 记忆体中储存长达两小时的音乐。

  有了可双手操作、提供人体工学游戏控制的全键盘设计,NOKIA5510也成了一台超赞的行动游戏机。NOKIA5510提供包括弹珠台、星空大战、第二代贪食蛇、第二代记忆游戏、和捡金豆等受欢迎的手机游戏。

  NOKIA5510的BLB-2电池连续通话时间可达2.5~4.5小时、待机时间长达 55~260小时。在没有使用其他功能的状况下,使用音乐随身听的播放及待机时间可达10小时,使用收音机时的播放及待机时间亦可达13.5 小时。



  频率:中文双频
  尺寸:134X58X28mm
  重量:155g
  通话时间:2.5~4.5小时
  待机时间:55~260小时
  颜色:飚速蓝

  功能:
  ·WAP
  ·FM收音机
  ·支持MP3及AAC
  ·五个游戏(弹珠台、星空大战、第二代贪食蛇、第二代记忆游戏、和捡金豆)
  ·音乐管理
  ·内置64M内存
  ·计算机
  ·闹钟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3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