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波导手机销售量进入十强
2001-09-08 19: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信息产业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波导手机销量已过百万,超过了飞利浦、松下等“洋品牌”。(按照正式公布的数据,波导已经在十强之列)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将主导产品从寻呼机转移到手机上,在营销上放弃了“洋品牌”的代理分销方式,采取了“自主通路”的策略,避开大城市、沿海地区,专攻中小城市、内地城市及小城镇,波导组建了以自己“子弟兵”为主体的销售网络,经过一年多的
时间,建立了28家省级销售公司、300多个地市级办事处,把销售网延伸到乡镇。这个庞大的销售网的建成使之在与“洋品牌”抢占市场分额的过程中取得了主动。

  最近,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确定推出中高档产品,改变国产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低档”的形象,并力争年产销手机300万台,销售收入达30亿元。(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47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购买手机防骗术
·下一篇文章:爱立信新机——T60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