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V66—月亮女神
2001-08-20 09:18 出处:ShowJi 作者:


从V998到V8088,摩托罗拉的V系列产品一直扮演体现持有人高贵身份的角色,这款V66看来也不例外。摩托罗拉这款V66新品它可以服务于900MHz、 1800 MHz 和1900 MHz三个不同频段的GSM模式中,称得上是一部全球范围通用的产品。



这款V66的尺寸是84 x 44 x 21 mm,重量只有79克。它在外形上继承了摩托罗拉V系列引起为自豪的折叠翻盖设计,看起来像一个闭着的大贝壳,在面板前部也设计有一个像V8088一样的弯月状来电提示灯,在有来电到时会发出柔和的光芒来提醒用户接听来电。诺基亚手机以随心换彩壳的特点而出名,这款V66也提供了一个随心换的插件,就是SIM卡的挡板!你没有听错,就是SIM卡的挡板!因为这款机型的SIM卡的放置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式,即SIM卡是放置于面板上部的卡槽内,然后用SIM卡挡板盖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更换不同颜色的档板。



   这款V66也支持WAP上网功能,不过它是单屏显示。它的液晶屏幕没有和拨号键盘设计在一起,而是设在“V”字形外壳的上半部分面板上,分辨率达到96 x 64 像素,应付一般的WAP网页绰绰有余,而且液晶屏幕的背光灯有三种颜色可选。摩托罗拉这次没有为 V66 植入蓝芽芯片,只因它们认为蓝芽产品暂时还未普及,所以没有必要提前预置来增加成本。但 GPRS 速度就有一大突破,1+4 时间槽最高速度为 84kbps,虽然目前没有移动网络商能支持此速度,但不久将来一定可以。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的 GPRS 手机最高速度只有四十几 kbps,就算提升软件后的只能达到五十几 kbps,真的望尘莫及。

  摩托罗拉以往给人最大的缺点是拥有一个难操作的用户界面(我觉得不是太难,只是各人都习惯了某品牌的操作界面而已)!这次推出的 V66 在操作界面方面,经摩托罗拉工作人员一番努力,终于把它的缺点一扫而空。这部新机除了有一个顺畅的操作界面外,也一改以往风格,在手机内置三十二种铃声(包括五种震动功能)及三十二首自编铃声在全新操作接口下,新功能当然不可缺少。V66手机内置了 WAP 1.1 浏览器、支持 SIM Tool Kit 服务、日程表、三种游戏、计算器、货币换算器及中文输入法,就连中文 USSD 服务也支持。只是V66 没有内置红外线端口,要接驳笔记本电脑或掌上电脑联网只能使用传输线,并不太方便。

V66和V60的比较



   作为一款高档机型,V66在其它的常用功能方面也做得很不错。它可在机身上储存500个对像的地址和电话,类似于T9智能输入法的ITAP输入法也能帮助用户快速编辑SMS信息。它还能通过数据线与PC机连接和同步更新数据,也内置了数款游戏可供用户在闲暇时打发时间。V66配备的标准电池采用了锂化合物材料,可以待机80到120小时。

  V66 规格:

  制式: GSM 900/1800/1900 三频手机

  重量: 79g、65cc

  尺寸: 84 x 44 x 21mm

  电池: 标准锂离子电池 500mAh

  备用时间: 50 - 100 小时

  通话时间: 120 - 200 分钟

  颜色: Radar Blue & Silver

  其它: WAP 1.1 浏览器

   GPRS (1u/4d) with CS1-4 Support (up to 84kbps)

  价格:3800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41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