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日本手机展:美女~手机绚丽多彩
2001-07-25 18:41 出处:SOHU 作者:


 由日本秋叶原电气街振兴会、秋叶原3条商店街振兴工会等主办的“AKIBAX2001因特网展示会——in秋叶原”,于2001年7月19日在JR秋叶原车站前的露天广场开幕。微软日本、NTT DoCoMo、索尼等30多家著名公司参加了展示会,分别展出了各自的最新因特网商品。会场上陈列有各公司的主打商品及新服务项目,参观者可以在实际操作的同时,亲身体验支持因特网的手机及个人电脑等各种新服务、新功能。

微软日本引来名人做脱口秀

  在设置了本次最大展台的微软日本公司的展台附近,自开展第1天的11时起就人头攒动。该展台还连续几天邀请名人就因特网及宽带网等话题做脱口秀。开展第1天,为竹村健一、手塚治虫等名人设计过主页的手塚真、impress TV局长萩原和彦等以“我看宽带网时代”为题作了脱口秀。

  在产品的促销活动方面,微软日本以“Microsoft Office XP 日本语版”为重点,除了向来场者分发记载有简单使用方法的商品说明书外,还每天一次在展台作现场演示。

  于开放的微软日本相反,索尼的展厅则处于一种完全封闭的状态。前来参观者在凉爽的环境中参观及体验索尼的新产品。索尼此次重点展示了个人电脑“VAIO”和数码相机“Cyber shot”,并指导参观者如何用VAIO来编辑Cyber shot所拍摄的图像等。

火爆的手机展厅

  在会场中最为热闹之处是NTT DoCoMo的展厅。该展厅内展示有“i-mode”、卡型PHS“P-in Comp@ct”以及“GFORT”等手机,并在展厅前面的小展台上,重点介绍了如何用i-mode手机上网。DoCoMo形象小姐以家庭主妇、女大学生、白领小姐等不同角色登场,向参观者展示了在旅途中使用手机以及忙碌的OL如何利用手机向银行存款等各种使用方法。



  在J-PHONE的展厅中,形象小姐们模仿女影星藤原纪香在J-PHONE电视广告上的装束,向参观者重点介绍了内置数码相机的手机。参观者可以当场用手机的内置数码相机给形象小姐拍照,并将图像通过邮件发送。



  此外,中高年参观者较多的是重点介绍“L-mode”的NTT东日本的展厅。该公司在展厅中央设置了L-mode的体验展台,工作人员根据操作指南耐心地向参观者说明使用传真的因特网接驳方法。从热心听取讲解的参观者身上可以看出人们对L-mode还是相当感兴趣的。

  另外,主办者还在会场进行有奖抽签等活动,奖品包括富士通的打印机、富士数码相机、迪斯尼乐园门票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34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