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爱立信T28sc省钱“损招”
2001-04-08 23:10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
  各位工薪族的手机朋友们,不知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场面,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而只有你带有手机,朋友们的传呼一个接一个地响起,本来又没有什么急事,借你的手机就是一阵神侃,你又不好意思拒绝。这种情况下,你我可能只有打肿脸充胖子了。一通电话打下来,可能你几十个大洋又泡汤了,如果是神州行或是如意通,那就更惨。一个月内如果遇上几次,你我这点薪水都要喊吃不消。在此,我向朋友们介绍一种不伤和气的节省电话费的办法。

  首先,在待机状态下按“右箭头”两下进入“更换线路”菜单。

  第二步,按“YES”确定。

  第三步,再按“YES”确认,屏幕立刻会回到待机状态。

  如此简单就大功告成了。记住,第一步是按“右箭头”,如按“左箭头”的话可就费时间了。整个操作过程最多不超过3秒钟,真是方便又快捷。

  在此状态下拨打任何电话,电话中将回答“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户正在通话,请稍后再拨”。如果别人要打电话,尽可以大方借给他,他拨几次都不通,自然就会死心了。

  更妙的是,在这种状态下并不影响呼入,自己的电话决不会漏接,是不是很“绝”呀。

  如果你自己要打电话,操作方法和前面一样,只需将线路切换到“线路1”即可。

  另外,如果你想拒听电话,你可以按手机侧面的任一键,连续按两次,对方将听到忙音,你就达到礼貌地拒听来电的目的了。

  怎么样,确实是“绝招”吧!是不是帮你解决了一大难题,如果你有了更好的办法,千万记得告诉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