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A6288——摩托罗拉顶级商务手机
2001-07-08 16:15 出处:新浪 作者:


  凝聚摩托罗拉创新科技的摩托罗拉 A6288(资料)手机隆重上市。在以出众功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在产品形象宣传方面作出惊人之举--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先生正式出任该产品形象代言人,并远赴澳大利亚为产品拍摄了广告片。摩托罗拉此举开创了国内由杰出企业家担任手机形象大使的先河。

  在新闻发布会上,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大中华区手
机营销总经理卢雷先生宣布了产品正式上市的消息。卢雷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电信市场,更是摩托罗拉公司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区。摩托罗拉公司一直努力把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A6288手机集中体现了摩托罗拉的先进移动科技,拥有多种出众的实用功能,并且操作非常简易,能够帮助消费者轻松自如的处理工作,并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A6288是国内及全球第一款基于GSM系统的支持POP3 Email的手机。同时它还是摩托罗拉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支持GPRS的手机。专门为追求事业成功同时希望享受多彩生活的人士设计。它拥有多项骄人功能。其独特的“好易邮(Easy Mail)”功能,可以方便接入预设的POP3邮件信箱,支持新浪、263等7大ICP常用邮箱,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轻松收发电子邮件;短信息是消费者常用的功能,而A6288拥有的是与众不同的群组短信息功能,除了可以配合中文手写输入及电话簿分类、分组,同时向多人发送信息外,它还有超大的容量,可以一次发送500个汉字或1400个英文字母;它还可以通过内置Java平台轻松下载有趣的游戏及商务应用程序等,帮助您的手机升级;“掌上e会”是另一项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功能,可以把会议搬到手机屏幕上去;另外,A6288还拥有强大的个人数据助理(PDA)功能等等。

  与此同时,在对A6288的产品推广方面,摩托罗拉邀请王石出任产品代言人的做法也是别具一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先生作为国内著名企业家,在事业上成就辉煌的同时,业余生活更是多姿多彩。登山、滑翔等极限运动是他的最爱。正是由于王石先生能够充分领略工作、生活的双重魅力,使他成为了摩托罗拉 A6288的形象代言人。在各个品牌纷纷邀请演艺界明星出任形象大使的今天,摩托罗拉的举措令人耳目一新,引起人们极大兴趣。对此,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个人通讯事业部市场总监王善齐先生表示:摩托罗拉 A6288倡导的产品理念是轻松生活与高效工作的完美平衡就在弹指之间。而王石先生成功的事业和多彩的生活与A6288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此次合作更加着重传递产品内在的信息。王石先生也表示:很高兴成为这样一款高科技产品的形象代言人,A6288的先进功能为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同时也非常欣赏A6288倡导的产品理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30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